楊寶蠢事第一發~

今天自己外出去溜搭~

被一個好特別的店吸引了....

356013.jpg

356014.jpg

是這個,可愛吧~~~裝寵物的骨灰罈

我在人家店門外晃了好久,後來鼓起勇氣開口問了:見て いいですか。

店員人真好,非常的歡迎我進去了~~

356016.jpg

還有看到這個...供奉神像的...

後來店員說不可以拍照,我趕緊收起我的相機 : ごめんなさい

 

熱心的店員來跟我介紹商品....

但~~~楊寶我日文實在是太爛了,只好跟他說:

私は 台灣来ました 

日本語を下手です 

すみません

對方居然還客套的說,不會,很厲害....@@

好吧,我自己知道是客套話~~

閒聊了幾句,主要就是跟我說:這東西主要是放你阿爸.阿母.家裡祖先用的....

然後說了,我一個人來到這裡,很厲害....

其他的我就真的聽不懂了,只好笑笑的謝謝人家~~趕快溜走!!ㄏㄏ

 

雖然有點蝦,但還挺好玩的說~~呵呵

下次有機會再去玩....希望我會講的話,可以再多一點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寶 的頭像
    楊寶

    楊寶的部落格

    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