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+1歲的今天

5點多起了個大早醒來

為特別的一天,留下一點紀念

 

謝謝身旁愛我的朋友.家人們

自我打從要去流浪起,你們給的關懷與協助,讓我深深感動

還有點受饋不起壓......最近收了太多貴重的禮物了

 

謝謝麗華姐  第一個聽見我聲音,也支持我去流浪的人

很多時候你不多問,不多說  卻默默地給出了許多好文章.好的分享...引導我轉念

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   我答應過要去好好地把健康.快樂的世英找回來  我會努力的

謝謝巧手美女老師送的後背包+錢包  可愛又實用^^

 

謝謝美純/瑋玶  合送了一台超強翻譯機

有了它,面對陌生環境的不安感,減低了許多.....面對新的旅行,更有勇氣了

你們都要多休息.多保重.....好好照顧自己,特別是美純.....看到你忙得這麼累,我們都不捨壓

要好好的保重自己   才有時間跟能力去照顧好一大票的學生和孩子們

 

謝謝蝦蝦閨蜜楓樺/楷涵  送了我一雙超好走的布鞋

知道我去日本會走很多路.....超貼心的送了我一雙好走的鞋兒

有了它,我會認真走路,去看更多不一樣的風景,回來和你們分享滴.....

準備轉換人妻/人夫的身分啦~~  籌備過程壓力有點大,但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  要幸福喔~~

 

謝謝萬年好友 天兵2號 昀馥  居然送了我一台mini70拍立得

我傻眼了好一下..........這禮物太貴了啦!!  感動到傻了......

本來想說手機就夠用,雖然我想要它....但卻也是非必需品,晚點再買

沒想到你居然buy了.....@@  謝謝啦~~~  

有它,我可以記錄下更多更美的旅程.......但首先,我需要先練練我的照相技術xxd

 

謝謝佳玟  送了我一個實用的轉換隨身碟

隨時可以讓我存儲美景和美圖^^

 

要謝謝的..........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兒....數不清也列不完

妍廷.竺靜.葉盛.葉媽.紅英.新淳.大哥.晴絢姐.雅婷.蓮花.青芬...........

只能謝謝一路上,遇過的大家~~我一直都相信自己是幸運的人兒

上天會安排最棒的人.事.物  在我接下來的闖蕩.流浪的日子^^

愛你們~~~大家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寶 的頭像
    楊寶

    楊寶的部落格

    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