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來到學校報到

10:00不到退宿,又拖了大包小包行李~開始走

兩天行李拖下來,快廢了,超痠痛

 

一到學校,老師說我昨天怎麼沒到....代辦不是叫我今天來的嗎?傻眼

填完基本資料,老師講解住宿規則,領完鑰匙...

原本要等不動產公司帶我入住,結果老師說時間來的及,去7樓考試吧

挖咧~~就這樣去考試了...

學校分為筆試跟面試...筆試分別拿一半左右的成績

面試超慘....老師到底在說啥壓?? 聽力和說 太弱了

面試老師覺得...筆試還行,但口說和聽力需要加強,

和我討論以後,決定從初級一開始,全部打掉重練..

剛開始有一點失落,但後來想想好吧~~

不要追求高段的班級,把話練紮實了才是真的

好好...重新打掉重練吧!!

 

考完試,入住囉~~

原本是日本人要帶我入住宿舍

後來,應該是發現我日文太弱溝通不良

換了一位會說中文的韓國人來接待

我最記得的就是....日本宿舍鑰匙要保管好

一副3萬日幣阿...@@...貴死了

不動產給的資料本,也要保管好,一本5000日幣...都是錢錢錢

一堆規矩都要扣錢的,所以認真守規矩吧!!

 

我的小鳥籠宿舍~~好小阿~~一整個覺得擠擠擠,唉呦喂,快快適應它吧~

354921.jpg

354920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楊寶 的頭像
    楊寶

    楊寶的部落格

    楊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